tubiao
瑞士製表名家萬國表之板橋區工商融資葡萄牙腕錶


    20世紀30年代末期,葡萄牙腕錶進口商羅德格斯和特謝拉造訪位於沙夫豪森的製錶廠,尋求最高機械精確性能的腕錶。他們訂購了與航海計時儀器同樣精確的精鋼錶殼腕錶。在當時,板橋區工商融資只有使用懷錶機芯才能滿足他們的要求。所以,萬國表決定採用獵人式懷錶機芯(其表冠同樣位於右側),並以腕錶錶殼搭載。 1939年面世的首款葡萄牙腕錶為萬國表成為一個重要腕錶家族奠定了基礎,在之後的70餘年間,其精準性能、大型尺寸以及精密機械構造一直為愛表人士所津津樂道。

    自2013年起,搭載萬國表自製機芯的葡萄牙計時腕錶經典版以其經典和諧的外觀設計加入該腕錶家族,豐富了葡萄牙系列的內涵。葡萄牙手動上鍊八日動力儲備腕錶也為該系列再次錦上添花。這款腕錶優雅含蓄,板橋區工商融資內部搭載功能強大的萬國表自製機芯,可連續走時8天。

    葡萄牙航海精英計時腕錶限量版以帶有橡膠塗層的精鋼錶殼打造,搭配黑色錶盤和帶折疊式表扣的黑色橡膠錶帶,全球僅限量發行250枚。其大氣的萬國表懷錶尺寸機芯整合眾多功能,其中包括比勒頓雙向上鍊系統以及配備寶璣游絲的擺輪,可實現最高精準度。板橋區工商融資全新設計的7日動力儲備機芯配備動力儲備顯示,是自動上鍊機芯歷史上一項偉大的技術飛躍。